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 ♥ 14

昨晚,情人在12点钟和我说了一声:Happy Valantine's Day
有点小感动,带点生气又野蛮的。
因为,他今晚无法陪我度过。
还是,算了,反正他答应会补回和我庆祝的。=)


情人节,令人又爱又恨的。
人非草木,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心情来迎接这天。
有个伴侣的,兴奋非常。
没有情人的,不断地诅咒这一天。
有情人又无法一起庆祝的,想而可知心情比前两种人来得糟。

我明白这3种人的感受,因为我也尝试过。
是否有情人都好,重要的是自己快乐就好。
对吧?=)

Babee 宝贝,请记得你答应我的约定。
情人节快乐,Happy Valantine's Day ♥ 
I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