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14

依然记得最初的感动 - 数码宝贝 Digimon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真的不是女孩子啊,
小时候不追看什么Sailormon 之类魔法美少女的卡通,
反而 数码宝贝 Digimon 能够抓住我的心直到现在。

今早在Facebook 知道日本方面为了庆祝数码宝贝 Digimon 15周年,
即将推出全新的剧场版,主角依然是第一部的男主角 - 八神太一

说真的啊,我有着莫名的感动又期待!
或许这是我小时候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回忆,
每一个星期,爸爸妈妈开档口卖衣服,
而我们这些小孩子都会跑去卖CD的小档口,追买每一新的集。
我可是有收藏第1集直到大结局。

每次听到他们的主题曲,首先鸡皮疙瘩,再来眼睛莫名地想哭。
感动不已啊……说真的…

真的很期待我的童年偶像再次出现
依然抱着那一股热血,超兴奋的!

呵呵呵………………好像真的又有点兴奋过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