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有時候想到你,心就会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

Date: 30/8/2011 Tuesday
Place: Neway @ Time Square
Attendant: 6 girls DIBA
WeiLing  :)

Darling - Boey, is a prettiest girl. :)

Act Cute? :D 














Dear - Kate, my best friend in college.

Guess which song? :D
J & M - 糖粘兜 :)
6 girls :) Cheese~~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开心的今天。
重点:还陪我大合唱了一首【我不难过-孙燕姿】,
认识到你们,是我的快乐,
你们认识到我,是你们的幸福,
以后还要再一起出来癫!

I love DIBA :) ♥








I.M.Y :')
后记: 
其实,我很好,
只是不习惯没有你,
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
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某个人,
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话时很难过。
其.实,我.很.想.你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