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只会习惯没有你 ♥

31/8/2011 Wed
Book Festival @ KLCC
两位老同学: 伦伦仔 & Cathssy

那两位是几米的Supeeeer Fanssss,
为了要看几米老师和拿签名,
我们可是从下午1点逗留到晚上9点多呢~
有点佩服我们3个!
:)

KLCC - 两个玉蜀黍

脸超臭 = = psss

Lunch time @ Kiki 台湾料理 :)


不得不佩服伦伦仔的摄影技术越来越好了 ;)

Meow Cathssy

几米老师!;)

伦伦仔上台向几米老师拿签名 :) 




虽然我不是几米老师的粉丝(只是偶尔有看下他的书),
当你看见他的作品制成电影时,
你会有莫名地感动。
或许他写的画的,都很情绪化的,
至少写出了很多人心中说不出的失落。
大家记得多多support几米老师的作品。
:)

*注:我有看到【平旦漫画】的作者,他的样子长得很像平旦!
眼睛大大,样子很狡猾的,
我真的是,一见他就笑!
L.o.l.s.!.!.!
——————————————————————————————————
1/9/2011 Thurs
Loud Speaker @ Sunway Giza
With fellow cousins
Sis - Shuyong 
Cousins - Winyi & her bf
and cousins - MeiLing

请叫我 - Superwomen!
连续3天出去到晚上,真的累到BOOM.
Im Loving it!
别问我为什么会突然爱上这首歌,我就很爱这首歌!
With fellow cousin ♥
2nd round - Snowflake.
还被Winyi 嫌弃 不-好-吃!
= ='

————————————————————————————————

后记:
若还在一起,今天会是我们的两个月纪念日。
短暂的爱情可能算不了什么,
但还清楚记得那温热的感觉。

最可怕的是,
你已不在身边,却还在我的心里。
有些痛,是无法忘却的,
哪怕再努力再用力地逼迫自己不介意,
哪怕口中的不在乎说得再大声,
会痛的,还是会痛。
  



我的"我爱你"突然变得好卑微,
连你也不想再听了,
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