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12

你好嗎。我很好

Heyy.. 我回来了。
发现接近一个月,我好久好久没更新自己的Blog。
像这次的标题,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的。
最后,还是以一句简单的开头:你好吗。我很好

这篇会是我2012的第一篇post,
过去2011的事情,在每夜都会回想一次又一次。

首先是学业,
2011 4月,Intake SEGI 就读Business Admin.
认识了一大帮的可爱好同学,
像12月的我们才刚刚云顶旅行回来,
有留意照片的话,想而可知我们玩得有多疯狂了。=)
还记得,在一次喝茶的时候,
大家互相诉说出当时第一天开学时给彼此的印象。
原来我的长样有点坏坏女。(囧死!)
大家还有点不敢接近我呢,
其中一个以为我是clubbing kaki ~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好不好? * TT
后来混熟了后,大家中最38头号就是我——玲玲。
*我也忘了何时大家开始叫我这个小花名啊* (羞羞)
现在我等待下个星期的开学日,接近几个星期没见大家了。
话说很想念你们。
—————————————————————————————— 

家人
前一个星期才刚刚结束家里的"暴风雨",
可能妈妈太过疲劳了,大发脾气好几天。
每当家里发生些不愉快时,
我像个乌龟一样,很想躲起来不听不闻的。
因为,我不想看见家中变成我不喜欢的。
爸爸虽然每次买东西都不考虑价钱的,
但只要我们这些孩子喜欢的,他毫不考虑的买下来。
因此这样,家里面临着"破产"的难关。(囧)
妈妈总是不言辛苦的打理家中的大小,
非常喜欢煲凉茶,汤水给我们喝。
可是我们这些大小好像不领情,伤透她的心。
*对不起啦,还有辛苦了你们,爸妈*
—————————————————————————————— 

朋友
自从出来工作promoter后,真的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大家可能只见面星期六日而已,
有几个到现在还联络的,都以dear darl称呼了。呵呵
有个朋友更有义气,虽然他已经结束了他的project,
但还会抽时间过来和我吃个lunch。感动死了!
有一两个是我们投缘到约好一起去出街买过年衣服了。
我总觉得,只要真心对待,会有一个对你好的朋友。
因此这样,朋友多,人缘好。
*老廖卖瓜,自卖自夸* XD

我的10多年老同学——Eva 
最近看她upload新照片,总觉得她变了很多。
曾经我也写个信息给她:我们之间是不是变了?
我承认,是个害怕寂寞的人。
我不能忍受朋友对我冷谈。
后来,她回复:
"无论多久没见面联络,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因为她这个回复,我安定了心很多。
她唯一一个激励我很久的朋友,
从绝望看到自己的坚强。
最近的我们又热络回。
*我会尽快买Iphone,到时候就可以和你玩talkbox了*
——————————————————————————————

感情
我还记得,初恋发生在16岁。
过去3年,只恋爱了3次。
最长久的是快一年半,不过很不幸的我们分开了。
分开,让我看清,其实我们是真的再走不去了。
反而是我不愿面对事实,终日活在害怕失去的日子里。
接近3个月多的恐惧,在5月24日晚结束了。
我解脱了,他也自由了。
原来分开后,我们还能以朋友来微笑问候。
这是我们的最终结局,是个Happy Ending。
————————————————————————————————

很多朋友奇怪我怎么开始喜欢追周杰伦了。
是因为某个人,是个遗憾的感情。
总是有一段情,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相识很短,相爱也很短,分开也很快。
照道理来说,
这么不理不清的一瞬间感觉应该很容易忘记的吧。
不过,那段情在我心里已经快半年了。
还能说什么忘记不忘记的?

每当听见周杰伦的歌曲,都会沉默,哼歌一小段的。
想而可知,他,对我影响很大。

有时候恨他的离开,我们的开始只是不小心的意外。
有时候会很想念他,想起我们的很多很多回忆画面。

如果我的出现,教他更懂得珍惜眼前人,
或许是好事。
如果他的离开,教我如何一个人要坚强,
或许是真的好事情。
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
他就会知道我比他想的更爱他。
或许这是我的想象而已。
无论多眷恋,也不祈求,不勉强。
勇敢地告诉自己,这不是我的。
是时候放下了。

以前的我总是追求在一起的快乐,
却忘了要努力经营爱情的过程。
失去,才知道拥有的幸福。
现在一个人了,该思考怎么好好去爱一个人。 

给未来的下个他, 给未来的廖淑玲,
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李大仁,只有做自己的程又青。
让自己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自己哭过的眼睛。
 
*用了两个小时去完成这一篇,原来我有很多话是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