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对过去的一年说声谢谢,新的一年正要开始 ♥

龙年到,龙年到.
XD


21/1/2012 SaturDay @ 年二十八
一年一度的小学聚会
这是第3年,出席的人数还是不上不下的,十多个不差。
也许是新年接近了,大家都回家乡之类,所以没出席。
这次的Organizer 不是我了,
而是Bhinber Choo. - 小学时最出名搞笑的就是他
XD


地点是Neway @ One Utama - 1pm
出席者有Bhinber, Teddy, Shenghan, Matthew, Shengquan, JianMin,
WeiLun, MaxHoong, Michelle, Cathssy, and ShuLinq. 真的少之又少啊。= =
可能是太久没见面的关系,算起来有7-8年没见。
聚会搞在唱K的确有点奇怪。
也闷了一阵子,幸亏有Bhinber 转气氛。
逗我们大家都回忆小学,哈哈大笑的。
那些年的SJKC Kepong 2,这些的6F 都长大了
最后我们大家结束了唱K方面,就继续2nd round yamcha.
地点是KFC @ One Utama - 4pm,Lols!!!
我们都是贪地方大,方便吹水而已。
在这里,我们狂聊了小学的事情。
从前不知道的误会,现在都通通讲出来澄清。


小学的后院不再有,以前所谓的大鳄鱼,小蚂蚁也没有了,
打闹,读书,考试,单恋,搞笑,幼稚. 
错过知道真相的我们,珍惜正聚会着的我们.
希望下一次的小学聚会可以看见更多同学的出席。
=)


——————————————————————————————————
22/1/2012 SunDay @ 年二十九
庆祝表姐 - Winyi 的生日.


地点:Neway @ One Utama - 12pm
呵呵,又是唱K. 我真的唱不厌.
出席者:Winyi and her bf, Jenny, Chloe, Shuyong and ShuLinq
Winyi 算是青梅竹马的表姐,大家几个表姐妹都是一起长大的.
话说我有几十个表兄弟姐妹,是数不完的.
哈哈.


Home - 9pm
我和妹妹两个齐齐做过年饼 - Choco cookie
一开始在煮溶巧克力的时候,不小心滑手,
搞到整个巧克力都是水,两个字- 失败!
幸好还有半边的巧克力继续.
最后还是成功完成了,虽然是蛮简单的啦。
不过有成就感就好了.  XDD


放太多糖饰了,超甜的说 =u=
到了晚上12点钟,
由于住我家附近都是妈妈那边的亲戚,
大家都纷纷过去各家各户派红包的,放鞭炮的,
哥哥也买了3个孔明灯,
哈哈,我和妹妹都写上祝福语和新年愿望在孔明灯上.
保佑我们廖家的运程在新的一年会更好。♥ ♥ ♥


——————————————————————————————————
 23/1/2012 MonDay @ 大年初一
 恭喜 恭喜 恭喜你啊!
大年初一就在早上10点钟开始,
换期待很久的新衣服,
老豆,老妈,弟弟,我,妹妹,Winyi and her bf,Chloe
照老样子,年年都去靠近Mid Valley 的天后宫参拜.


天气热,人潮多,流汗多.
参拜了一下子就回家.
因为真的热到不行. >.<
12生肖,可爱的弟弟 ♥
说声恭喜吧 XD
它是我去年4月开始养的仓鼠,第一次和他合照.
就这样,大年初一晚上去外婆家吃晚饭.


红包钱是多或少,是新或旧,
只要是长辈的心意,我都说声恭喜发财,谢谢啦. ♥ ♥ ♥


——————————————————————————————————
 24/1/2012 TuesDay @ 大年初二
昨晚无聊的两父女对话:
我:不如初二去动物园吧。
爸:动物园有东西看的?
我:当然是看动物啦。(囧)



结果,今早被妈子闹起床,
说老豆要带我们去动物园。(对于老豆的怪异再次无言)
我已经几年没去过动物园了,想再次重温童年回忆。
这次有老豆,妈子,妹妹 & 我,
还有小舅,他的老婆,Winyi & her bf.
热闹的大家庭! Lets GO GO GO!
妹妹竟然敢摸蛇,好Geli = =


妹妹像妈妈,我像爸爸 XDD
说起来,我发现咱们廖家只有一张全家福,
而且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拍的。
希望有一天,我们全家5个可以一起出游,一起拍张照。
在这里我说声:辛苦了,爸妈。♥ ♥ ♥


——————————————————————————————————
25/1/2012 WednesDay @ 大年初三
期待已久的海边旅行终于来了- Pulau Pangkor,
是我第3次去这个岛玩,两天一夜的旅程。
廖家4个,三舅母也跟着我们去。
还有Winyi & Her bf,Jenny & Her bf。总共有9个人。


早上8am 出发,从Kepong to Ipoh, Ipoh to Lumut.
4个小时的车程真的不能开玩笑的,
顶不顺的我竟然晕车加呕吐,身体未免太差了吧? = =


来到了Lumut 坐船去Pulau Pangkor.
下船后,去了靠近码头的客栈 - 全福客栈。
虽然有着老旧味道的客栈,可是床和厕所都好委屈我啊! =(
楼下有一排的商店和海产店,
走路也可以到Mamak store,海鲜饭店,和茶餐厅。
叫车也很方便,这是它的唯一的优点。
客栈有露台看海边,这是我想要的! XD


3pm 放下行李和吃完午餐。
俪芳表姐有朋友在pulau pangkor,所以我们叫车也很方便.
租一台Van RM150到晚上,价钱尚可。
只是车油就要靠自己去加囖。0.0


第一个站:灵慈宫 Teluk Nipah
靠近海边的寺庙,供奉的是观音菩萨。
感恩观音给我一支上签 ♥
至于解签,我就不大明白了。
只知道有支上签,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妈妈说很丑,所以要edit她 hahaha
朋友说我的照片怎么变得小了很多岁.
哈哈,谢谢称赞啊。表示我还年轻啊 ~ ~ ~ XD


最后我们全部都有下水玩,唯独爸爸不要。囧
那些小鱼在脚下游来游去的,感觉很棒。
青蓝色的海,白蓝色的天空,还有幼幼的沙。
这是我喜欢海边的原因,玩了全身都是沙也舍不得离开。


大家玩累了,先回客栈洗澡,吃晚饭。
再来第二站:福临宫 @ 逍遥池 9pm
第二出名的寺庙,晚上好像没什么人,
所以比较好参观。
不是我爱学校,穿运动衣,
是我太随便了,哈哈哈。


第三站:夜空海边 - 10pm
满天空星星,海风,海浪声.
我看见晚上的海边更多人,多数都是情侣来。
或许比较浪漫吧,我这么觉得 0.0


接近晚上11点多,我们就回客栈休息。
毕竟大家都累了。


——————————————————————————————————
24/1/2012 ThursDay @ 大年初四
Pulau Pangkor 日出 ♥
8am 出发,吃早餐。
然后继续我们的旅程,再次环绕岛。
第三站:荷兰城堡 - 9am


第四站:福临宫 - 10am
由于昨晚太黑漆漆了,爬不到山。
所以今天我们要爬3层楼的山,看完福临宫的风景。
超赞的风景
 Jenny with her bf, Winyi with her bf.
就这样,接近12pm,是时候check out了.
我们要和Pulau Pangkor 说声Bye Bye.


你就认为我们的旅程这么容易结束吗?
没那么简单。
第五站:Pasir Panjang Sitiawan @ 大伯公庙 - 2pm
是属于福建人的神像.
听爸爸说,大伯公像应该有3-4层楼高的吧.
神像们都面向海边,非常壮观.
那边还有很多小石像,都是以孝顺为名的故事人物.
还有花果山,可以进去看看走走.
=)


结束了连续两天的旅程,
最后我们的晚餐在Ipoh 解决.
再来4个小时的车程,再次晕车。
= ='


——————————————————————————————————
30/1/2012 ThursDay @ 大年初八
拜天公大过正月初一,
这一次每个人都把拜神气氛更隆重,更热闹。
我们廖家齐齐拿香拜拜,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这两个孔明灯是我画的,
哈哈,太无聊了。画满整个孔明灯都是。
廖家3兄妹
妈妈买了4个,只有妹妹的孔明灯飞的起来。
还是飞到危险地带的那一种。
我的心情也随着孔明灯一样坠落,
可能我很迷信吧,害怕是这是不吉利的预兆。囧
就这样,带着失落感睡觉。
第二天还得起身上学。I HATE U! = =


——————————————————————————————————
31/1/2012 ThursDay @ 大年初九
来到了1月的最后一天,时间还过得真快呢。
转眼间又2月了,新年气氛也渐渐结束。
很不想结束新年,原因:我要假期和红包。哈哈!


今天的Class 只有一堂,是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我已经是故意迟到,加上上课不停地打瞌睡。
好累啊! = =


放学后还得去Library 拿成绩。
我只能说拿成绩的人海和挤火车有得FIGHT!
呼吸不通,人贴人的,加上我还一直被抽水。囧x2!
"买Iphone 4s 也没有像这里的人这么疯狂囖"——同学说着。
*我狂点头.. XD*
我们大家一起拿成绩时,紧张当然是有啦。
当轮到你去签名拿成绩时,眼睛是完全不敢看成绩。
拿到成绩了,才发现自己没有不及格。
那种心情,我差点又不斯文的想大喊出来。=w=
Hor hor ~ 这次Sem 2 成绩有5科.
Cost of accounting - A
Principle of Management - A
Microeconomics - B
Principle of Marketing - A-
Malaysia Studies (Sejarah) - C+ 

看到这样的成绩,不枉我开夜车几天几夜。
甚至把Note放在床边,提醒自己半夜起身读书的折磨自己。
结果我的床铺满了Notes,满天飞。


因为有这样的成绩,我更有动力去考更好的成绩。
加油啊,虽然现在有点少少跟不上。
哈哈,廖淑玲,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


——————————————————————————————————
这一年的新年,我过得很满足。
珍惜家人,朋友对你的爱。;)

晚安。

就这样结束了我满满的新年节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