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9, 2014

新年快乐 2014 再见,我的汉堡包宝贝

20140208 Saturday 
一转眼,新年初一来到了年初九
对我来说,过了年初九,no more chinese new year feel ~

今年新年没去什么地方旅行或一日游的,
或许长大了,觉得到处跑是件很累人的事
不过新年期间,也发生令我难过的事情
去年4月妈妈开始代顾一个缅甸小宝宝,
这小宝宝长得可爱,深得我们家的人的疼爱
话说,他的父母亲决定带他回去家乡,
这一去就没有回来大马了
的确,我听到这个消息,竟然有点难过的心情
毕竟我是没什么出去的宅女,除了上学工作
全部的时间都在家,而这小宝宝陪我度过时间

想当时,他第一次来我们家,
由于不熟悉,难免会大哭大闹,
不过他只信任我,我抱住他,他就不哭了
他只会粘着我,可能他第一次来到我们家,第一眼就是我吧?

后来渐渐长大,长得可爱之余,还精灵得很
家中的人还给他去绰号:汉堡包(因为他喜欢哭闹),包星人(刚开始学说话)…
他的招牌动作绝对会俘虏每个人的心 
>> 手势会摆byebye 和 goodbye kiss (还发出muacks的声音)
爸爸非常疼爱他,时常带他这里去那里去玩的
话说妈妈代顾这么多个小孩以来,
家中最疼爱的莫过于是这个缅甸小宝贝

当我们知道他即将回家乡了,
我还傻得争取时间,一直陪伴他玩
因为.. 他就这样一去不会再回来大马了..
我们有可能永远不会再见了..

当然,就在年初七 人日
我们家中举办了庆祝日,也是最后一次和小宝贝相处
第二天,他就得搭飞机回家乡去了

虽然他已经飞去家乡几天了,
但每当我睡前,会想起他是否在自己的家乡过得适应,还是一样顽皮呢?
我又傻傻幻想,他长大后是否还记得我们?

 或许我这样的心态,就好像是他的妈妈,一样舍不得他的离开
不过他的确带给我欢笑,带给我童真,带给我快乐真的很简单而已

亲爱的小宝贝,你在你的家乡记得要健康平安快乐长大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声音,大笑大哭的样子,
还有你对我笑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