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 步入小大人的阶段 >> 生日快乐 to myself ♥

To 25岁的我


每年的3月24号,是我和你人生中属于自己的一个特别的日子
终于来到了第21年的3月24号,
我正在步入成为小大人的阶段了!

而你现在怎么样呢?
现在应该在不停地工作赚钱,对吧?
有没有交到好的同事,遇上好的老板?
依然还有继续害怕地站在人群中吗?
重要的是,你遇上一个对的李大仁来打救你了吗?

对于21岁的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
你也知道的,不知何时我们都爱上了安静,开派对庆祝生日真的不适合我
就在生日的前一晚(23号),工作除了还是工作,
真感谢那位真心的朋友,Eva 亿华,记得我们的生日,
而且还说要带我去吃晚餐。
现在的你有没有好好珍惜她呢?

想必你一定会回想起来,会暗笑一下吧?哈哈
我就在电脑桌前,自己傻傻地倒数21岁的到来,
封锁了自己的Facebook wall,就不喜欢认识的不认识的人过来打扰
你到现在还有这种坏习惯吗?:)

在24号当天有上课,遇见的大学同学,每个人都对我说生日快乐
我竟然感觉到有点害羞,
Hmmm 毕竟嘛,不喜欢人特意过来和我说话,你知道的
你还记得吗?Magdalene 要我去猜她们会送什么礼物
我超害怕是他们送一些玩偶的,真讨厌
他们还召集了Diploma的女同学们一起庆祝
不过最后,下午在学校附近的Coffee Box意思意思庆祝了一下
当天真的吃了很多,我真的后悔到极点!T__T

有些钱真的不得不花,我掏RM100出来请家人吃饭
Jenny表姐们都有来……
最后还是爸爸自己给钱了,他不允许我花钱
而且自从小时候,我很久没有拍全家福了
终于就在这晚,拍了一张 :) 你可以去找Instagram看看

我告诉你,
没有party, 没有疯狂的庆祝,没有什么人记得你的生日
那是没关系,你依然记得生日要花一些不得不花的钱去买礼物给自己
一年一次,记得要对自己好一些

今年的生日,我许了3个
1. 家人和朋友要一直健康快乐地生活
2. 旅行。今天我许下一定要去台湾旅行,记得要完成我今年许下的愿望
3. 找到一个他能够点亮我的生活 :)

现在的你还好吗?
每当不开心,记得回想起之前的你,
我说的改变,现在正在慢慢的改变
不管有多么艰难,要告诉自己,那是会过去的
要靠自己的双手,去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至于感情,发现自己越长大,越难于尝试
害怕被拒绝,害怕爱上了又被抛弃
更害怕的是,其实自己爱错了…
找到了就应该好好放手去尝试
不管什么会被伤害或伤害人了
至少有幸福过,不是吗?

别再躲在在家了,我们都应该出去走走看看,
其实家外面的世界很大
别害怕与人沟通,别害怕自己有什么不够好的
你就是你,你就是廖淑玲 
别再害怕什么一个人,孤单什么的,

最好的永远都在未来等着你
不管多少岁的我和你,我们都会一直一直支持你

好好享受每一刻,
即使难受,即使流泪,即使快乐
我爱你,永远都爱你


From: 21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