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今天听了一首歌……
【最后一次】……是一位17岁的女生唱的……

我们并不知道女生是谁……
只知道她有癌症的17岁女生……
她发现到她有了癌症……但并没有和她的男朋友说…
所以唱了这首歌送给她的男朋友……
鼓励他……在她已经不在的时候,也可以好好地活下去……
就这样,17岁女生已经不在了……

很感动……
歌词简单……意义很大……
17岁女生真的很爱她的男朋友……
我替17岁女生可怜……
流了眼泪……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那17岁女生??

我也想好好爱一个人……
不想再伤害人了……

这是17岁女生的作品
【思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