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被自己感动了

教师节过了……
也是我这3个月来一直苦练的舞蹈表演也一起结束了……
虽然得到的掌声和评论不是很好……【我本身也知道什么原因】
但我认为不用在意的……值得的是我的表演……我的成绩

因为
是我要表演给你们看!!!
而不是要你们看我表演!!
虽然我跳得不是很好……或很差……
但我可以自豪的是我要表演给你们看的那份心情……那份努力


当中和舞蹈组里的成员有不少回忆……
有苦,有累,有疯……
到头来换得是我们一班舞蹈拍档们的友谊……
笑也笑了……哭也哭了……甚至连那份成绩连自己陶醉至忘我……
辛苦是值得的……
我相信着……

不知道何时又可以和他们再一次被自己的努力而感动……
我期待着……
终有一天……
我们一定又可以再一起有苦一起当,有疯一起玩!!!!!

HipHop Team
We Ar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