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爱笑的眼睛

遇上……
我那爱笑的眼睛了……
我还记得……
那时很甜蜜……很幸福……

你逼我做一些决定……
我那爱笑的眼睛了……
我很担心……
你会离开我……
虽然我不是你的谁,没有资格叫你不要离开……
可是你知道吗??我很在意你……

你真的不属于我了……
我那爱笑的眼睛不在了……
我很……
当你不理我时,我才后悔……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你和我一起笑的时间……

你走了……并没有说一句再见……
从此以后,
决定不再为了你流泪……

不再为了你而伤……
不再为了你而压抑我的不快乐……
不再为了你而失去我那爱笑的眼睛……

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你听不到了……

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