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现在的我,变得不像从前 ♥

报上最近的行程;
考完试,忙碌生活再次来;
不是读书生活忙,而是朋友仔们的呼叫我出去玩;
x)


1/7/2011 Friday,
考完试,就去看【财神客栈】;
爆笑到!从一开头到Ending,我都笑不停;
经典名句:

【张家辉::世人俊男并不多,你要我甘白白牺牲,天地不容啊…】

2/7/2011 Saturday
SMK Kepong Baru Carnival;
约好小学同学 - Max Hoongz
大家以为我和他是情侣,
Bor bian~ 我们可是很好感情的小学同学;
只是逛那边一个小时多,就回家 Zzzz~


3/7/2011 Sunday
约好中学同学 - 姿君 & 凯莹 喝茶;
First round - Selayang Mall 吃GCB
Second round - One Utama 喝茶 @ A Little Taiwan

差点我们要回去Kepong 继续 3rd round ~
LoL~
Ky, Sg, Zk ♥




4/7/2011 Monday
约好亲爱的 - Eva 
我们一个月才见面一次而已,
所以话题特别多,重点是都是感性的词语;
要不然几句Fxxk也是在所难免的;
哈 ~
不一样的 我 和 她 ♥

她的房间,我的裙子 ♥

有人说,我变得开朗多了;
有人说,我变得漂亮多了;
有人说,我变得自信多了;


对,这些不再自卑的感觉彻底消失了;
现在的我,变得不像从前;
是好,或坏;
我觉得,蛮okay的说;


让这一份开朗的心情持续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