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Sometimes, I feel like a little girl who needs protection. ♥

微笑是唯一最好的掩饰 ♥

正如题目一样,
有时候,不管我再装得多么坚强;
我都想拥有一般小女孩拥有的一个大大拥抱;


在这里,我要郑重向朋友们道歉;
对不起了,最近的我好像爱玩消失游戏;
逐渐地,与你们失去了联系;
而我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噗)


请别担心,我还未至于真的离开了这世界;
不,而是我正在调整着自己;
受过重伤,也需要住院好几天来治疗的;
对吧?


就在昨晚,莫名的顿悟;
噢,是在吃饭时,突然的明白;(哈)
现在的生活过得不错得说;
虽然是说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会莫名的羡慕两个人的世界;
又会想要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
还真矛盾;(无言…)

我只能说,再爱一个人;
我不怕,重新爱过,也可以;
但,令我最在意的,是害怕这一份爱随时会离开的,消失的;


再次伸出双手,把自己的快乐悲伤交给一个人;
是多么需要勇气和自己的心意;

Sometimes, I feel like a little girl who needs protection.
Would U give me a biggest hug right now?
=') 


其实,我爱上了一个人的生活;
也蛮害怕寂寞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