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Without U theres a hole in my heart ♥

近况,
少了接触外面,渐渐地退出这花花世界;
这也难怪的;
因为,全世界不只一个人有俗事尘埃要烦恼;
包括我;
=)

College 也开始了Sememster 2;
5个subject,真的要搞累死人;
一开学,就有多多assigtment, presentation, test;
还真希望我有哆啦A梦 - 记忆面包;
3餐是面包,又如何?
=w=

别看我平时跳跳动动的;
其实我想说,蛮累下的;
家 - 永远都是我最温暖的避风港;
选择不出门,是我累了;
有一种冲动,懒得说话;
但,心中的忧闷也随着懒得与人分享;
天啊,才发现原来我也是个空虚的人;
搞不清自己,要怎样去抒发自己;
或许,你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还不能得到我想要的安慰;

人就是这么犯贱,无法预言自己的情绪;
这一边开心笑脸的,另一边突然的失落感;
我累,我想睡,我想安静;
彻夜不睡不是最糟糕的;
而是忽然的惊醒,才是精神最疲惫;

女人再强,也会想要个温柔 ♥

嗯… 
能不能找个寄托当我的快乐?
丰富的过每一夜,快乐的看每一天;
超人救人也会嫌累;
更何况强女人也会需要人来了解;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