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等待

我忘了……
我一直等待的是为了什么??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我还在继续可能的发生……

就算我也好……想不通也好……
我还是坚持我的信念……
因为我相信着我的信念会被发现……被发生……

可是通常我的坚持……我的信念从来不实现……
我的坚持是出乎意料的……
一般人认为是不可能发生…实现
但我依然还在坚持我那【愚蠢】的信念……

我不后悔……我的等待
只是得到是一个晴天霹雳的心情而已……
但我还可以继续振作……
我不会被打败的……

就算傻……愚蠢……无言……无奈
我不管……

我依然等待我那片开心的天空……
我依然等待你会给我的幸福……

因为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