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Damn Crazy Day

19/3/2011 Saturday
我只能说,Today is crazy day. 

约好 Evon & Sportlight 去Low Yat @ Red Box 唱K的。
Oh.. psss.. 有张Coupon令我兴奋不已。
期待中…

点歌的,唱歌的。
即使是3个人而已,我们都可以唱得很疯狂。
对,我爱这种气氛,加上心情。
=)

重头戏来了 - 一大瓶 Beer 就在我面前。
喝啊,喝啊…唱啊,唱啊
一边唱,一边喝,一边大声笑,一边吃。
Damn Crazy!


最后,唱到【倒带 - 蔡依林】。
眼泪一次过,爆发出来了。
脸红的,眼肿的… 发现自己好丑啊~ = ="




原来,我醉了………………





不但在车上发酒疯,不断自言自语的,放声大哭的…
幸亏,Evon还懂得安慰我… 听我诉说…
至少还有一双耳朵来给我发泄… 一次过说出不开心的事情…



这种感觉像是飞上天一样… 解放很多很多心中的压力…







下一次,我想我要玩得更疯癫的…
Evon,记得陪我一起癫啊~ 
Evon & me.
Ya, Babe. Im loving this drunk feeling today.
Come on and lets g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