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Edu Fair

今天,Admin,Evon,还有她的朋友 - Vyii 
大家一起去Mid Valley - Education Fair 2011

我只能说:塞车之外,里面还得塞人呢~ O.O"
拿了蛮多的升学资料,有些简直是废纸几张。
未来的路,真的很难选择。
要考虑清楚课程,还要想费用,学院的保证。
加上,若成绩大吉利事真的不好的话,又应该走怎样的路?

下一站,应该是KLCC的 Beauty Fair
先去医肚子 - Sushi King 
Sportlight "英雄救美",我们几个花了他的整RM100+来吃午餐。
对不起了。>_<
重点:发现自己有点力不从心了,说的话变得少。OMG = ="


走到KLCC Hall时,发现是FCON Education Fair来的。
结果,时间也不早了,也取消打算去寻找传说中的"Beauty Fair".


Next round - Tesco Kepong 买东西。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就完毕。
三个字:累毙死!= ="






————————————————————————————
在车上,Vyii 竟然认出我是SJK的前女友。(我和Vyii是第一次认识而已的)
还得知,他与她分手了。
说真的,听见关于他的消息,若说没心酸的话,根本是谎言。
就算是有心酸,就那么一点点而已。你要多也没有。
我不会去安慰他,更不会去祝福什么的。

因为,曾经很爱过的,到最后分手时,连朋友也不是。


我并没有后悔曾经与他相爱过。
若时间可以倒流,我宁可未曾认识过他。


现在,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 128
对,一心一意去对待。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