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Sweetie 18years old

24/3/2011 Thursday

Oh yeah Oh!
今天是我的牛一,生日大过天。

无法形容的开心。


下午,约好Darling - FuiTeng and Hui Jane
大家去Kota Damansara @ Big Mouth 大嘴叭 唱K
距离3年前,我们3个好久没在一起唱K了。
所以,今天要玩翻转~ =)

我们真的疯癫了。
有多大声,就唱多大声。
重点:我第一次唱K without 原唱!x)
更搞笑的是,每当你唱完一首歌后,唱机会自动帮你打分数呢~


Oh yeah Oh!
最令我感动的是… Jane 突然点了Happy Birthday 这首歌送给我。
我和FuiTeng 傻眼!当然,还是唱了下去。
Oh~ Its damn touching..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one......" 


在最后15分钟,我们尽情地唱快歌。
唔… 我觉得我们好像疯婆吧… 唱歌 + 跳舞!


在此宣布,喉咙 ———— 严重地破裂 =D


接下来的节目,Desa Parkcity @ Secret Recipe 
Tiramisu cake & Banana Boat 作为代替生日蛋糕。
LoL~ 令我Orz的是,Waiter主动帮我们唱生日歌。
太太太谢谢他了,I will be SHY one xD. 

所以,不用他的好心啦。


许3个愿望吧,希望心想事成。=)

若你觉得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


家人又去Secret Recipe 买了一粒 Cheeze Choco Cake .
Oh yeah Oh~ 
看来,我必须要好几个星期不吃早餐和晚餐了。

Keep Fit Arhh~ x)

接近生日结束的时刻,谢谢家人,朋友,Darling们…
你们的祝福,我是看得见。
但愿你们的祝福可以实现我的美满生活。

Happy Birthday to Swing Liew Shu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