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A day trip

KL旅行团 一日游
随着五阿姨,表弟,MeiLing,YikMei…
当然,还有亲爱的 - FuiTeng Darling… =)


地点:Sungai Buloh - 保健食品公司,麻油工厂
Puchong - 海味工厂,Berly's 巧克力工厂,小麦草工厂
Shah Alam - 四季屋


当中,我和Darling 一直狂拍照,自拍照。
我们俩都快疯癫了吧?LoL~


我最喜欢的是巧克力工厂。
一推一推的巧克力就在我眼前。
是幸福的感觉?并不是… 而是好滋味的满足感。=)


对了,我们还尝试生吃小麦草呢~
味道__________________怪!= ="

司机大哥不但走了很多冤枉路,才到四季屋目的地。
结果,四季屋正在装修,我们不能进去参观。
重头戏 - 四季屋… 就这样 Game Over。= ="


其实,很多照片还不能Upload来这里。
都是用来Darling的相机来拍的。O.O"
下次有机会吧。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的我,吃着今天买的巧克力。
Sweet~ Im loving it.

总有一天,我会再来四季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