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小聚

9/4/2011 Saturday Night
Darling - FuiTeng & Hui Jane,大家一起去Jusco 逛逛。
Jane 开始了她的新工作,必须要买正式OL衣服来穿。


发现正式OL衣服都好贵。
F.Teng还说我可以买来作为College Presentation来穿。
真的难以想象,到时候我能否顺利完成present也是个问题。=(

接下来,3个傻婆到处找面膜。

最好是便,靓,正!
有很多个牌子给你选,乱78糟牌子也有。
不知道是不是假货。= ="


最后还是在Etude House买了强调保湿的面膜。
希望真的有效。
女人嘛… 总是爱美200%!

来吃个冰,如何呢?
Next round - Kepong 炮冰
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吃越感觉冷。
Wow~ 或许是晚上的温度问题。= ="
说下八卦,吃下冰,
闪!走人。

Strawberry + Choco = Nice
今天的重头戏:
Jane 还说了关于鬼屋的事情给我们听。
白痴!一边驾着车,一边说要带我们去看鬼屋。
天啊!吓到我和F.Teng!
F.Teng: 好选不选,选在晚上去看鬼屋?!
Jane 一直狂笑。
而我,可是吓到心跳 —————— 爆!= ="


这一晚,我破戒了。
晚上吃了冰作为宵夜。
天啊!我可是要减肥的女人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