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补写 - CK的生日会

2/4/2011 Saturday
跟随Sportlight 去参加 C.K的生日会。
值得一提:世界真的很小!
C.K 是 Sportlight 的collegemate, 女朋友又是KyeYeing (是我的中学同学),
不止,C.K 有很多朋友都是我认识的。
但是我只认得样子,不记得名字。ZZzzz~

大概7点,我和Sportlight 是第一个来到的。
我们就坐在2楼的客厅。
别说我是个38,看见里里外外有很多小眼睛 - CCTV。
我顿时变得很不自然,僵硬了起来。= ="

CK & KyeYeing 终于回来了。
Owh~ 我看见了KyeYeing! 
虽然很久没见,但是觉得她还是没变~ LOL!

自由餐开始
我看见了令我很期待的东西 -
Hor hor hor~
可是,我知道。今晚真的不能喝这么多。
等下变癫婆,每个人离我远远的,就不好啦。=D


我想,今晚我只喝两杯12% + 一小杯42% = 收工
CK 还一直特别介绍一个帅哥给我。LoL~
帅哥,谁不爱?
可惜,帅哥看看就好。别太认真。=)
真的谢了CK的好意。

CK & KyeYeing

I want to eat liaw! xP

Me & KyeYeing




切蛋糕的时间
那个钥匙型蛋糕真的美!21岁生日嘛,是个成年人了。=)
快快唱生日歌,反而我想看CK 和 KyeYeing kiss在一起的那一刻。
很浪漫,他们真的是个幸福的老公婆。
祝CK 生日快乐,再祝他和KyeYeing长长久久。


Second Round
由于脸红彤彤的,只好暂时不能回家。
跟着Sportlight 去喝茶。


差不多,12点多才回到家。
累毙死了!= ="
那个Sportlight还跑去3rd round 喝茶。服了他!


今晚,小醉了一番。
心情还是很爽,
令我唱起Like A G6这首歌作为我的安眠曲。=)
晚安,各位。


注:半夜脚抽筋 = 玩乐后付出的代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