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College Life is begin ♥

20/4/2011 Wednesday
今天是开始了College的第二天。
我也开始懒惰,特地迟去搭火车。
* 本人真的不怎么喜欢搭KTM = =ll



结果,等了20分钟,一辆火车来。
FULL!! Blood vomit! 也好歹让给位子给我这个子小的嘛~ =3=
忍!再等另一辆来,也是差不多FULL。
Boh Bian~ 快迟到上课了。
我知道是迟到了,特地慢慢走路去搭LRT。= =ll
真的没那精力去赶火车的了。


虽然是迟到了,Teacher 也是刚刚开始教课而已。=P
有Fui Mun, Hui Woon 帮我留位子。
其实,我们3个是第三天认识而已。
可是厚~ 很多人以为我们3个已经是熟的朋友。
LoL~


虽然是上课的第二天,
不过很快地,我们全班都打闹成一片了。*除了印度人 O.O"
你有你讲的,我有我的zat… 大家讲话讲话的。
上课时,大家又特别认真上课,做homework的。
很欣赏我班的人学习的精神。=)


break time
碰巧遇到Garfew,反正他也是一个人没事干儿。
拉他和我们3个一起去吃东西。
LoL~ 其实,小名人也是个普通人,说的话也是搞笑38的。=D


我已经正式开始了另一段读书阶层 - Segi KL
希望接下来的学习之路,
除了好玩,还要认真去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