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Orientation Day ♥

18/4/2011 Monday
今天是Orientation day of Segi Universiti College KL.
我一个人搭KTM & LRT去。


说真的,一个人搭火车怕不怕?闷不闷?
我真的怕,又觉得闷。
Damn hate take train! = =ll
重点:我还搭错LRT,差点迟到college。
T^T


到了College Hall,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新生…
开学日,当然先认识一点新朋友,那边的新朋友。
方便以后有个伴一起上学。=)


我认识了,

Adeline - Hotel management
Hui Min - Business Admin 
韦杏- Business Admin
* H.Min 和 韦杏可是我明天的新同班同学~ =)


重头戏:有看过@dd杂志的Blog友们,
我竟然认识了那个Garfew Lee Kah Hui.
没想到,他也会来这里读college. O.O!
原来,我想象中的王子竟然是个搞笑的小丑。
很friendly 又 nice =)


Orientation day 真是闷!
我可是举手 + 举脚 赞成的呢。
从11am讲到5pm。
我真的恨不得回家睡个大觉!= =ll


5pm的来临,终于能回家了,
一样一个人搭车回家… SienZzz = =ll


明天是我的第一天上课日。
加油呗!ahSw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