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不想你看见我有多么的卑微,所以我仍然伪装你所谓的活下去 ♥

莫名的收到SMS:
"The job have been cancel by Watson, So dont need go to work anymore."
能够想象,我的头上出现晴-天-霹-雳 + 暴风雨!
BekCek!
就算我天生苦命人,我要工作啊!
我要MONEY! 不要HOLIDAY!
= ='
——————————————————————————
以下的video,请用200%认真的去看.
本人是非常推荐欣赏,
我还欣赏到哭了.
(我知道我没用 T.T)
注:不是鬼片,放心. 
我只能说,珍惜眼前人.
就是听不到,看不到,摸不到,
至少你能够用心去感觉到.
:')



——————————————————————————
失恋,谁不晓得?
每个人都经历过那种痛.
即使再爱,再舍不得,
若你要离开,我再多说什么会变成拉扯,
会变得更痛,更伤.
我真的能够明白那种快窒息的痛,
放声大哭不是解药,
朋友安慰不是医生,
慢慢接受才是真正治疗.

现实没童话,人心没单纯,
而我都相信,有一种爱可以很真实的.
相爱的人,最后会在回一起.
是你的,一定会回来的.

送给失恋的朋友. ♥ 
————————————————————————————

最近蛮想重看"不能说的秘密",
或许真的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的字典开始有"周杰伦"这3个字了.
还不错吧?
你有影响到我了.
:) 

今天是15号,
为你做过一次傻事,算是付出过.
很值得的,没后悔的,
也给自己一个理由去接受你真的不在的事实.
如主题一样,
你看中我不容易受伤,所以选择伤害我.
如你所愿,我伪装坚强.
一切都很好.
真的很好.

我爱的你早已消失在你说要分开的那一天.
没关系,那个你依然活在我心里.
:')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