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们本来就不应该曾经相爱过,现在的你把我给忘了,不是很好吗? ♥


不如大方的承认,我其实还很想你,
你们的幸福很耀眼,我真的只能祝福你们.
事实证明,我只不过个被淘汰的角色.

我没那个资格去妒忌你给她的温柔,
我爱的你选择了,一切就会彻底的定局.

白羊座的女生可以对谁都微笑,但是真正的笑容只是对自己.
真正在乎的朋友,她可以外表装的很无辜且无所谓,
但是心里却很在乎,
她可以面临一切的困难时很勇敢,其实私下里最怕孤独,
她可以用开玩笑的方式说出自己心中的真心话, 
却在生气时嘴上从来不留情面。

渴望被爱,更期待被人疼. 
别以为我是个坚强的人,只是你看不见我最懦弱的一面而已.

心情很平复,却还是忘不了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