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不曾忘记蒲公英的约定,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 ♥

有钱没钱都好,只要努力赚钱,
重点是你在身边,就好.
还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这句话.
给予祝福刚刚开始恋情的朋友,
给予安慰支持失恋的孤身一族,
一点一滴的支持,世界会更美好.
没那种勇气去看你的近况如何,
没那个资格想要你所给的陪伴,
没那个狠心彻底忘记你的一切.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周杰伦的歌,
因为是你.
听到会哭,会笑,会沉默一阵子,
但想象着你依然在身边,这样我就不会寂寞.
此时此刻的我,真是很难受.
却不敢招惹人听我的诉苦,不想成为他人的负担.


其实没什么,
只是又想起了曾经很幸福很幸福的,
对我笑着说:淑玲,我爱你. 
:')  
你是否能够想象,那一种快窒息想念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