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女孩你要知道,微笑永远是一个人身上最好看的东西 ♥

7/11/11 MoNdayy
难得一个公共假期
对我来说,还不是一个日子 ~ 
约好 小精灵 @ Adeline & 老伦 @ Oldlun 出去 TEA♥
说实在的,我已经一个月多没出街了.
说出来也没人相信. 
谁叫我天生长得一副混混女样? (囧)

大概下午2点,老伦过来载我,之后出发去小精灵的家.
注:我以为我是最"摸"的了,想不到小精灵还比我更"摸".
XD

嗯… 
要这里介绍这间超级隐蔽的蛋糕店
Dream Bakery @ Kota Damansara
有去过的朋友,大概会知道早前这家店是在角落头的楼上.
当我们3个上楼时,看见店里完全一扫而空.
还误以为倒闭了 (无言)
其实原来Dream Bakery已经在两个星期前搬迁去比较前的店头里.
幸亏经过时,有看见新招牌,不然真的失望而回啊~!

上去2楼,看见小小的青色门口.
一进去,就可以看见一粒一粒蛋糕现摆出来的.
这里可是现做现卖的蛋糕店呢.

我们选择了在小角落里坐着.
几张长形的小桌子,1个桌子有4个坐垫.
气氛很优雅,最适合TEA TIME♥

我 : Japanese Cheese cake & Mocha hot
小精灵: Dark Choco cake & Mocha Iced
老伦:Orea Cheese Cake & Choco Iced

我叫的Cheese cake 没有很重味的cheese,
所以吃多了也不会太腻.
小精灵的dark choco 也不会太甜,
由于是巧克力的关系,还是适量地吃已经很满足了.
老伦叫的蛋糕,有很重味的Orea & Cheese.
吃起来,真的不错的说♥

这里人潮不会很多,多数都是一些20多岁之类的Cafe shop.
Dream Bakery 也会发现一些小创意,
他们在墙上放了一个类似渔网的,
顾客们可以写张留言,然后夹上去.

这可随你拿来拍照留念的♥
老伦
Japanese Cheese Cake♥
老伦

小精灵 @ Adeline

名副其实的"大眼妹" XD






大爱这张♥
平时小精灵都不爱拍照的,要不是我一直叫叫叫.
我想,今天的相机可是会白费. XD

呆在那边,大概几个小时吧.
是时候回家的了. 





一个Normal的TEA DAY,不知不觉过了半天.
难得一个假期,难得我们3个出来.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愉快的下午茶♥

我们 3 个 ♥

我们3个的留言字条:
上面是小精灵的,她竟然用了"不平常"的度过这一天.
(难道我们是不平常的人? Lols )

中间的是老伦的,薯薯玲是我,艾德玲是Adeline.
老伦果然是苏打绿的FANS~!

下面是我的,Swiinq 是我专属称号♥ XD

















Dreamz Bakery @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Location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o 58-3, Jalan PJU 5/20D,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Cuisine Western
Price Tiramisu (RM9.50), Cappuccino (RM7.50), Chenyee’s Latte (RM7.50)
Contact 012-6265249 / 012-6265502
Email:dreamzbakery@gmail.com
Business Hour 9am-9pm Tuesday-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