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22/11/2011 TuesDayy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今天是Sem 2的最後一堂課 - Microeconomics
很不幸運地,老師選擇這天來個測驗,
其實,我的心 OS 着是想快快放學,
跑去Mid Valley看【那些年】!

這一次,有8個人一起去看.
男生組:Estern, Chee Keen, YaoHui
女生組:我, Kate, Jacque, Yiwen, WeiLing.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這一次,我終於能看到【那些年】了!
前兩次都是訂不到票,不然就是Fully seat.
因為路途中塞車,所以原本reserve 已經sold out了.
我們迫不得已選擇坐在最前的第一排. (囧)

18+

電影一開頭,說述中學時期.
哈哈,令我想起16歲的我,也是初戀的那時候. (笑)
讀書的確很無聊,不過沈佳宜卻說: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還有,裡面的電影有說到:
廖 - 是個動詞.
天啊,我的姓被柯騰這樣玩一玩哦?
好囧囖! 

有點炸到的是,有一段對白:
訓導處報告:3年2班的周杰倫…
哈哈,令我無言了.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你.. 贊同嗎?
其實,沈佳宜早已喜歡了柯騰♥
他 - 電到我了! ♥ 看來有一段時間我會開始迷戀柯騰了! XD
這一part,我沒發現到原來沈佳宜已經穿上柯騰送的 - 蘋果 Tee shirt.
柯騰親手畫的,很可愛也很浪漫♥
這就是九把刀的本尊,完全和電影版的柯騰不一樣 (囧)
校服依然有藍色墨點的,那叫回憶♥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你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遺憾的是,柯騰和沈佳宜最後沒有在一起.
因為,他錯過了沈佳宜的心意.
男生往往都是大笨蛋,永遠不明白女生的口是心非.



今天和同學去看【那些年】,真的很開心.
是時候定心,準備考試了.
加油吧,廖淑玲.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 END -














這是柯騰和沈佳宜發生地震通電話的那時候.
柯景腾: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沈佳宜:(望向同一片星空)

柯景腾: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沈佳宜:真羡慕他们.. ♥
這一段對白,是我看到哭了.
我也相信着,現在的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替那個時空的我開心,或許她可能正在被你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