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单身,并不意味着不懂爱情,而追求的是 - 宁缺勿滥♥

11/11/11 FriDayy @ Single day 单身日
约好一大班单身贵族出去. 
反正今天出街的,那一定是意义非凡. 

First round @ Pavilion - 2.30pm
本来想说去看期待超级久久久的【那些年】,
结果,12pm SOLD OUT,2.15pm SOLD OUT,
就连4.15pm 也Selling FAST!
可见这套Movie的魅力真的太强大了! = =' 
没位子了,只好下次吧。我还想收集戏票当留念的 D=
结果,大家很即兴的跑去吃Snowflake.
黑芝麻芋圆真的超赞

2nd round - Ferenhit 88 @ Yummy Taiwan 4pm
这间restaurant 是我早前上网找的,
不知道是不是外面下雨的关系,全餐厅只是我们这帮而已.
还感觉冷冷的 = =' 

蚵仔面线 @ RM9.5

红绿茶 @ RM4.5

控肉饭 @ RM9.9

鸡排饭 @ RM11.5

Mango Fruit Yogurt
Raining day ~
Food : ★★★
Service: ★★★★
Place: ★★★
Price: ★★★
这是我对于这个restaurant的个人评论. 
好吃与否,自己亲自去尝试吧. =p

过后,是庆祝Boey的生日。
虽然早了点(真正生日是29/11),因为大家都会忙着应付考试,
所以早点了掉这件事囖 ~ XD

很认真地许愿啊 ~ ♥
阿姐,WeiLing,Joanne

超萌のJacque♥
Me & Kate♥

3rd round @ Wangsa Walk FEELING Cafe - 8pm
主要的目的是,我们大家女孩子去那边Gossip~! XD
拜托,小声讲,大声笑,是女孩们的特点囖 ~
这才是真正的GOSSIP♥

这花茶的茶壶倒是第一次见 ~

我最爱的 Hot Choco♥

Girls GOSSIP ~
驻场歌手 - Jason & 琪琪

阿姐整天爱说我:傻婆~! XD

Yiwen & Kate

Lols~! Got a crazy girl~! XD






本来想点我的情歌 - 我不配,可是他们不大熟悉歌词,
(伤心)
不过有唱了一首稻香,完成我要的【随便一首周杰伦的歌】XD
还有他们合唱其他的情歌,真的很赞!♥♥♥

回到家,大概都半夜12点多了。
感谢WeiLing一个一个接送回家啊 ~ =)

就在这一晚,和女孩们谈了很多心事。
最后大家得到的结论是:宁缺勿滥
对,单身并不是坏事,
只要捱过那个一下下的孤独,明天依然是个精彩。
虽然我还会期待他的回来,
但我更期待下一个会再次令我心动,有种冲动去爱上一个他。

- SINGLE DAY 11/11/11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