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爱你不会说出口,只给你打气加油;只喜欢你笑容,所以不用想太多♥

K S W J ♥
如果你是周杰倫的粉絲,
應該知道這篇的題目是來自他的新歌歌詞 @ 療傷燒肉粽

本人最近狂聽的一首歌♥

以上的照片是來自於11月15號(星期二),
我們DIBA約好放學後一起去Pavilion看【那些年】
已經是第二次吃白果,SHIT!
一直重複看的你啊,他啊,誰啊,能不能讓下位子給我這還沒看的?
告訴你們,我想要看的激動快爆發了啦! = =

沒關係,到處走走當消磨時間.
我們跑去旺角茶餐廳醫肚子再說.
每次我們女孩子們出去時,好像帶團一樣.
10+人去. 我也覺得好誇張,不過很熱鬧就對了. =)
話說這Cheese炬飯,我還真的吃不完 = =


現在已是11月中了,也是接近聖誕節的來到.
Pavilion 老早就布質聖誕擺設了.
我只能說,一年比一年美很多!!! 

這超超超大的Sticky裡面不知道有幾億顆Sticky.
要我睡在裡面,我也會說:Yes! I DO! XD

我們還遇到一個Ultraman Lols = =


很快地,只是消磨短暫的時間,
大家是時候回家 ZZzzz ~ 

在這裡我真的要謝謝WeiLing 不怕嫌麻煩,
送我回家啊.
感動啊~! 她人是住Cheras的,還願意送我這住Sibeh 遠的回Kepong.

WeiLing, Kate & Jacque 是算和我最Close的幾個了.
大家都知道我很迷周杰倫的,
例如,她們都會警告我不准在唱K時,點爆周杰倫的歌.
哈哈,誰叫我每一首都會唱啊 ~

還有,我對周杰倫的歌很敏感的.
聽下聽下,也哭了起來.
她們都得隨時帶Tissue for LinqLinq啊 ~

我最記得的是,在回家的車上,
Jacque每次都會說:阿玲,冷靜點 lehh..
WeiLing就會一手關掉周杰倫的歌.
真的,若繼續聽下去,我分分鐘會崩潰 = =

人類有個本能是遺忘;有種選擇叫離開.
他選擇了離開,而我就要發揮本能,遺忘了他給的痛.
用新的开始去遮挡不愉快的过去.

有沒有人愛, 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请记住: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你們. ♥

笑一個吧,就像周杰倫說的。——稻香♥
被愛是幸福的。總有一天我也會擁有這種幸福的。
晚安,世界♥




18/11/2011 1.0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