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阻碍

很兴奋的说:终于找到工作了,
剩下的决定是妈子是否点头,放心让我去做。


Promoter Job 
时间 = 10am-10pm (21days,no off day)
地点 = 1U
产品 = 过年饼
工钱 = RM1700++ 


地点的关系,所以有transport 问题了。
说真的,我蛮恨transport 问题的,去哪里都是个【烦】字。
妈子担心我一个女孩子夜回家,不让我去1U工作。
倒是我,明知道她的苦心,
但还是忍不住任性了一场,差点母女的战火没开战而已。


* 对不起,妈

T.B.Maluri 有分工作,蛮轻松的,至于工钱并不是很吸引我。
好处的是去回都有阿姨载送,不必烦。
妈子希望我能过去那边工作,沉闷的工作并不适合我。

最后,终于找到朋友陪伴我去1U一起工作。
也告诉了妈子,但她的样子还是不是很喜欢。
这样的她,令我很难受。


心里想:寻找工作,是否要顺从妈子的意思?
我也不想麻烦到家人,但我却爱高工钱的工作。


希望我真的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减轻家人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