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不甘示弱


突然领悟【承诺】这个名词。
从未许下承诺,是否会有好结果?
那你也不必为了承诺而搞得自己很狼狈。


无可否认,我是个很脆弱的人,也倔强地不认输一切。
我不想错失任何一个回眸,害怕心中会留下遗憾。


我尽全力去好好爱你,甚至是迷失了自我。
但你却是以为只能安抚我的不开心,忘了去安慰我的心。


我相信不同世界的人还可以在一起的。
面对你,我知道我们俩真的很大分别。
单靠相爱,或许没用了。
我们并没发生争执,而是在心灵给不到满足感。
我哭,因为我们的爱,逐渐褪色。


这一晚,你在我心中再次留下一道痕。
再次提醒自己,这份爱会在某日某天结束一切。

我要的只不过想爱一个人,那个人也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