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满足

我爱的便当 =)

癫婆 Eva =)

巧克力冰淇淋
25/1/2011 Tuesday
今天是我的Off Day,终于能休息一天。
约了Eva 出去1 Utama买保养品。
为了漂漂亮亮的过新年,决定大血拼。
=)


我们到了Sushi King 吃东西。
当然,有我们爱吃的便当餐,加上绿茶是免费加水的。
我们不停地说话,还是说话,口水多到可以浸死人~

从Eva 的想法当中,很确定的是我和她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
可是,我们做到能够聊心事的朋友。
她给的建议,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在心中做了一个打算,若再次发生令我心碎的事情,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再执着这段情。
若可以,我真的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可能。
不想心中留下一点遗憾,因为我很珍惜所拥有的。
Yes, I do. Because I LOVE you.


再来买了很多战利品,很有满足感。
现在全身都是今天买的Body Lotion 味道~
对了,我要开始减肥了。=)

晚安,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