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癫婆

12/1/2010 Wednesday
临时被癫婆 Eva 的一个通话拉去喝茶,
呵呵,或许被人说我们俩很空闲吧。


地点:Sushi King,Jusco
我们俩真的谈了很多很多,
未来,家人关系,网购,甚至连所点的餐单也讨论一番。

我们俩很清楚明白,彼此并不是最了解对方的那一个。
但,能够使自己吐出心中话给对方听的,又有几个呢?
我很感谢,她能够成为我说出心事的那一位。
也很幸运,我能够使她吐出心中的一切给我听。


朋友啊,原来是这样的。
即使久也不见面,但依然关心彼此的点点滴滴。
这,才是朋友。


或许我是个幸运儿,找到真正的朋友,
而且是12年的老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俩是否保持这个关系永久,
当我有困惑时,我依然会想起你的。

在你的生命中,你也要加油。

虽然我不能帮你什么,可是我的双耳随时为你而准备的。
还有,别忘记傻婆的我那大笑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