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珍惜现在

7/1/2011 12.36am
早前和亿华约去Jusco 聊天兼走街。
好久没见到她了
虽然心中好像有很多话想与她分享,
但是见了面,却不知如何开口,或许是忘了要说些什么等等。


下雨天,吃冰淇淋。
玩太鼓达人,手都麻痹了。
我们依然笑得很灿烂,回到童心未泯的时候。
我很喜欢这一天。


最特别的是,
那晚打了个电话给你,硬是要你载送我回家。
虽然你千百个不愿意,最后还是来了。(因为车没车油了 xP )
看见了你,心里是如此的甜蜜。
谢谢你无私地包容我的任性,我爱你 ♥


最知心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我却没发现。
或许她不是最懂我的一个,能够给我鼓励与安慰却是她。
这是很窝心的友情。
我们不是常见面,但能够常常联系,关心彼此。
这一份友情是难得。

一直抱怨爱人不懂得浪漫或什么的,
甚至会把他与别人比较一番,会反思自己是否选错了人?
但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
身边的人认为我和他只是比朋友亲一点,比情侣少一点。
他能给的或许是少了点,我也不可以常常抱怨什么的。
或许他给的不像一般情侣应该拥有的快乐,
但我已经得到他给的专属我们俩的幸福微笑。
爱人,我爱你 ♥

我知道,要珍惜现在。
因为我是【幸福】的 =)


晚安,人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