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520 ♥

约好与Bii - Evon来过这520日,
第一,陪她去interview 工作
第二,她陪我学驾车
第三,倒数520日的结束


520 - 是每个女孩的一个重要日子,
是否有情人的,都会很在意这一天的到来,
特别是我的Bii,也是她的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I with Bii ♥
看着这张照片,
我显得有点疲倦样了,而隔壁那个傻婆眼睛红红的,
对啊,都是泪水的错~
看着她这样悼念已死去的那段情,
我也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那段情…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疲倦… 
说不出的空白,祷告每一晚都是安稳地睡下去;
想起过去那些温柔,能够刺痛内心深处;
多么讽刺…   
别说什么失去等于获得的一种意思,
我不想去理解这人生大道理,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他 ♥ =')


原谅我的顽固,
体谅我的执着,
只因我很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