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聆聽,心酸 ♥

31/5/2011 Monday
今晚,去了親愛的 - Eva 的家吃火鍋,
我也忘了,有多久沒好好與Eva坐下來一起吃東西,
況且,彼此有彼此的忙碌生活,
所以,要好好珍惜今晚。


還想買酒來醉自己的,
想不到親愛的買了根本不會醉的Tiger回來,
ZZzzz = ='


當中的聊心酸過程,
有紓解壓力的大笑,有莫名其妙的悲傷;
甚至有種無奈的,也通通拿出來與對方分享;


或許,我們所承受的壓力,
對於小孩子來說,他們不明白,
反而是大人來說,他們覺得小事,
可是,我們覺得這是個考驗,還得咬著牙關繼續捱,
當中的苦酸,又誰知道?
人總是要發洩,我們的紓解方式:聊天,外加淚水,
=')



這一晚,聽見親愛的說:享受單身
單身 - 少了一份情人的煩惱,多了一份自由自在;
女人不必改變什麼,遇到能夠為你改變的男人;
這才是值得愛的男人。
也許,我現在一個人真的會是好事;
讓我沉澱一段時間,一切重新來過;
只是偶爾,會想起過去,想起你,
甚至眼淚會變得脆弱也說不定…


親愛的,忘了告訴你,
很多人問:我們之間的12年友情,難道從來沒吵過架?
雖然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
外型,性格,想法,真的通通不一樣,
但我們維持這段情的方式是別人不懂得而已,
對吧?


親愛的,謝謝你當我是你需要的聆聽;
也謝謝你當我最溫馨的擁抱;
期待下一次,咱們拋棄一切人世煩惱,
去一個紓解自己的地方。


加油,
別再讓自己繼續沉入悲傷當中了;
Everything will be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