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我常常在想:若再不update blog,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
x)

最近的生活一样 - 普通,
我还是用简单略过好了。


开始了College,
星期二及三是读书日,其他的都是工作日。
除了星期日是Family day,剩下的星期一是我的休息日。
一个星期里,好几个晚上都是出去喝茶夜晚。
我的生活还不赖吧?很充实的说…
——————————————————————————————————

Choco pudding

16/5/2011 Monday
这是与Bii - Evon去喝花茶的时候,
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她总是让我会跟着她一起38的快乐,
淘气的声音,微笑的小虎牙 - 就是我的Bii Evon ♥ 
谢谢你,总是在我难过时,安慰我的一切。
————————————————————————————————

Snowflake
18/5/2011 Wednesday
刚放学,答应陪伴Darling - Fuiteng 去金河 Training
Darling为了"报答"我,就请我吃梦寐以求的Swowflake
超兴奋的说~ x) 
Darling Fuiteng 可以说是我最久的一个爱人,
我很珍惜亲情 + 爱情的这份感情。
—————————————————————————————————————
至于亲爱的 - Eva
真的不知道我们何时有机会见个面谈心的…
知道你最近的情况,你也很担心我现在的状况…
我很想你 =') 
我很多话想与你分享的。






















好几个晚上,习惯了想念某一个人,
在某天的早上,听着某首歌的歌词,
最终倔强不了,泪水忍不出流下…
发现自己莫名的辛苦… 回换不了呼吸…
突然… 很空白的一切…
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