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

Natural Smiling ♥ Swing and Eva
1/5/2011 Sunday
正如那首【一个夏天,一个秋天】的歌词: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对,今天我和可以改变我生命的那个她 - Eva 唱K去。
昨晚突然一通电话,很随性的答应约好。


多久没见面过,我几乎忘了。
彼此还是没变,
她说我瘦了一圈,我说她的样子憔悴了。
话题还是很多,说尽的都是彼此最近的不快乐。


1U @ Neway
唱得尽兴,唱了白首歌,多数都是伤心歌吧~ (呵)
特别点了一首【至少还有你】-林忆莲,
当她唱到:至少还有你,就是生命的奇迹…………
那张笑脸向对彼此,我莫名的感性了起来。(泪)


最后唱【男人女人】-阿穆隆 许茹芸,Encore了两次,
好笑的是她唱:男人男人……(唱成懒人懒人),
我大笑不行!哈哈!

Next round - 旺角餐厅:是吃晚餐时间
在那边,我们聊了很多关于男女的问题,真的很爆笑,
其实,只是两个人聊天,不比一大帮在一起来得差。
我喜欢,无话不说的气氛。(暗笑中)


Final round - Big Apple 
突然想吃Donut,我们买了6个,然后再切成24小块的。
两个人吃得津津有味,不过蛮腻的说。(后悔中)


今天的一日游,没有热闹的气氛,
只是很随性的,两个傻女孩的欢笑,
期待下一次Sushi buffet



























 给Eva的话:
谢谢你,常常从无底洞里拉我一把。
虽然有时候你说的话还真有点讽刺,
不过很重听,值得去思考。
你变成了我的推动力,
也很不幸,常常要你变成我的支撑…
当你失落时,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的耳朵,拥抱,笑声,愿意无限期的借给你。 
让一份感情继续升温下去。
至少还有你,就是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