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那些未講完的故事,那就算了吧 ♥

每當深夜時,誰何嘗不是害怕一個人的?
朋友不是寂寞時的解藥;
而他們會是帶來樂觀的治療;
廖淑玲,是時候好好休息了,好不?=')











該挽留的,也盡力了;
說的再多,再也碰不到當初那熱戀,


該流淚的,也發洩了;
流的再多,當淚水是個寶貝般收藏,


該微笑的,是時候了;
笑的再多,要勸自己看得開一切付出。


失去你當時,我並沒哭;
只是感覺心臟突然被秒殺一下;
不懂是否因你長期不在身邊的關係;
被習慣成不哭不笑不鬧的一個女孩;













可是,再但是…
每當一個人時候,
甚至夜深,也是脆弱的人類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時刻;
淚水,真的是一種直接的發洩;
快樂比悲傷來得真實;
淚水總是溫熱的,意味著心中有多大的壓抑;

痛,很痛…
心很痛是其次,連手也顫抖了;
無法去接受這難受的結尾;
我們的故事,還沒說完;
怎麼你說不演就不演那個我愛的男主角…?
獨剩女主角一個撐起這故事…







我的心臟夠強壯,也不代表沒受過傷;
往回憶奔跑,壓抑不了眼眶;
寶,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一天一滴的,
我把你的信息,照片,聯繫,
慢慢地,deleted,
唯一不能消失的,就是你留給我的曾經,
依然在腦海裡…


答應自己,收起眼淚;
做回一個你永遠都會看見的 - 原來的廖淑玲 ♥  








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麼…
我依然是廖淑玲 - I'm Swing Liew Shu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