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爱情

有人说爱情很伟大
因为可以让一个人要
打开报纸就看到哪个某某为爱自杀为爱背板家人

像一个例子
→我的好死党Jessica
不见她几天而已……变了好多哦……
她一直傻笑……没有什么原因的……
其实我知道原因可以让我这个死党一直傻笑了……
答案就在今天她对一个补习同学发出一个爱的微笑……

那个补习同学是Jessica的小学同学……
他们好久没有联络的了……
可是最近那个补习同学偷偷拿了Jessica的电话号码……
之后他们就开始SMS……
就这样,
这个补习同学改变了Jessica的

其实我对这个补习同学没有什么坏印象……
只是平时口衰衰点,其他就没有了……
只求他可以给我最好的死党幸福……
不要伤害我死党就好了……
只要给到Jessica幸福和快乐就好了……

虽然他们还没有做成情侣……
但我相信他们会在一起的吧??
期待着……【咔咔】

希望我也可以像Jessica遇到幸福……
我还在等待着期待着
好想你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