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你最在乎的

生病了…我担心
生气了…我没有心情
回复了…我并没有笑回

就在今天…
你的【】生气了你……
你很没有心情…而且还发我脾气
我问你:你没有心情对着我的原因是因为【她】吗??
你回答:不是……是因为你病了才会这样的……

可是
当我听到你的解释时,我的心出现莫名的伤心……
因为我觉得你的解释是个谎言
你只是不想我再胡思乱想的……所以才编这种解释给我听

你知道吗??
你的心永远都是【她】的位置比我多……我永远是第二个
你常常说,我比【她】可爱多……
我比【她】可爱又怎样?你喜欢的还是【她】微笑……

当我没有心情时,你只会发我脾气……不会回我
当【她】没有心情,甚至哭了…你很着急…很紧张

我第一次edit照片给你……你说很喜欢很感动
【她】edit照片给你……你永远保存…甚至炫耀给人看你们有多甜蜜

我真的吃醋…但有什么用?
你不会哄回我…永远不会是我的了…

我该怎么办?才可以真正得到解脱
如果我真的好…为什么你不要我?
原来你比天还渺茫……

〓你最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最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