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冷了

我真的好想丫ㄩ吖……✖✖
本来今天可以见到丫ㄩ的…
但一些事情就搞到我不能和丫ㄩ见面了……

丫ㄩ很moody……因为我不能来
他说我整天有很多借口……不想去见他类似……
但他并不知道我也是很念丫ㄩ的……

我整天一直想和丫ㄩ一起,扮猪猪脸,打……
我真的很需要丫ㄩ在我身边……
好想告诉妈妈,关于丫ㄩ的事……

但我又能怎样??
还不是隐瞒妈妈…不敢和丫ㄩ出去拍拖……

在这几天…
我和丫ㄩ一直很冷淡
✖我常常在晚上才可以上线…而他就是偏偏喜欢早睡觉…
✖✖我常常需做功课和补习…而他就是偏偏配合不到我的得空时间…
✖✖✖我常常想需要他的时候…而他就是偏偏不在我的身边…

我们差点要了…
其实未至于严重到要搞分手的……
是我不想丫ㄩ一直得不到爱的感觉,
所以有一刻想叫丫ㄩ去找另一个吧…

丫ㄩ一直解释,他不会和我分的…
因为,我们说好的……会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丫ㄩ,我真的好喜欢你哦…
虽然我们的关系渐渐冷了……
但我依然好喜欢…好喜欢你…
真的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不分开…不分离

丫ㄩ,谢谢你给我属于我的幸福
我会一直好好爱的你…
希望你也可以一直好好爱我…
让彼此有爱的幸福…

丫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