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YaYa & Yu

→YaYa & Yu←
丫儿 & 鱼


这是我和他想出来的名字…
在前几天,我看到我朋友和他的女朋友都有特别名字来称呼对方…
我觉得很甜蜜咧…也很想和他有这种甜蜜的感觉

所以我拼命想属于我和他的名字…
想到了…咔咔
他叫【Yi】,我就叫【Ya】
因为有时候我不想回答他的废问题…所以就喜欢点头,说【Yi,Yi】
而他很喜欢回答我的问题是【ya】……
所以出现了这两个属于我们的名字…

不过我告诉jessica的意见
她说不要copy她的惯用词—Yi—
唉~
又要想过了…
幸好,他有帮忙我一起想名字…
他要我叫【Yuan】咧~ 『因为我的脸很
我才不要咧…><

最后出来的结果
他叫【Yu 鱼】…我叫【YaYa 丫儿】
我们蛮喜欢这两个属于我们之间的特别名字…

就这样…
在电话中也好,现实中也好…
他都叫我【YaYa】了…而我就叫他【Yu】

好—喜—欢—哦~

儿很想念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