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受伤

我受够了……
我想快乐……开心而已……
难道不可以吗??

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却不敢和他在一起……
遇到挫折,却是一个人承担……
遇到不开心,却不知道应该和谁诉苦……

我知道有很多人关心我…
但你们要知道……你们并不是很明白我心里想什么……
你们要我怎样向你们诉苦??

我不是很挑剔……
是我不想我的不开心事一定要搞到全部人都知道……
我不是很爱得到大家的同情……
是我想找一个人可以诉苦的……

我常常强颜欢笑的…你们知道吗??
我不想你们因为我的不快乐而同情我……你们又知道吗??
我想好好可以真正地笑……你们能做到吗??

最近的我快不行了……
教师节的表演很失败……
成绩不理想……
被自己喜欢的男生给伤害……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我不是装伟大……装可怜……
我只想大声说出我想说的话……

〓我——累——了〓
〓谁——可——以——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