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爱情与友情

爱情友情…应该选择哪个??
我也不知道…

如果换以前的我…
应该会选【友情】先的…
因为朋友永远都是聆听者

有一天,【爱情】遇上了【友情】……
【爱情】这个世界上已经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吖??
【友情】因为你永远只会让人哭泣……而我就是安慰人的那一个…

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好朋友们不看好我和他的关系…
我知道他们不想伤害我们之间的友情…
所以并没有说得很清楚…只希望我可以好好读书而已…

其实我常常不认输的…
朋友越说不看好我和他的关系…
我就越要证明我选择了他是没有的…

朋友越说我会因为拍拖而不专心读书…
我就越要证明我不会沉沦爱情世界的…

朋友越说我会撑不了这种坚持的精神多久的…
我就越要证明我会坚持的…

我不会让你们看衰我的!!!!!
因为我就是我坚持到底

至于【爱情】…
我和他的感情一时淡…一时热
不过,我相信……
我和他一定可以走到很长的路…
不会容易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无论周围的人说什么冷言冷语
无论我们之间出现了冷淡态度

我只会坚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只会更喜欢你…
我不会再放手了…

【爱情】与【友情】一样重要…
【学业】更重要…
朋友,不要担心我了…
我会好好读书的…
我和你一定也可以走很长的路…

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