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everything will be OK

最近发生好多事……
每件事都是令我很……
maybe是我造成的……所以我甘愿承受

一句话——【】——
有时候想时间停下来…给我一个可以呼吸的空间
最近自己好像很忙…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如果我一空闲…好像预感有些事还没有完成…
心会坐立不安……
如果我一忙…好像不能呼吸…
心会感觉好累…好累

blog】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
在这里,我想什么就写什么…
PS:不要常常以为我要讨同情我是想什么就写什么的
每个人都有他的自由权去写自己的心情…
所以请不要批评我…

一感觉到累…我只想抱着ㄚㄩ睡觉而已…
和他在一起,我不用想这么多…
因为我只想和他在一起而已…安静地睡在他的肩膀

至于学校和家里,都没有改变到…
一样上学…放学…补习…吃饭…做功课…睡觉
一样生活…一样习惯…一样表情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已经7月了…
虽然不喜欢过着“一样”的生活,但也不希望时间过得这么快…
只想停下来…安静地停下来…

不用想这么多…只想安静地看待自己的人生
Everything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