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7/11/2010 Wednesday

最近忙着马拉松式的补习…
现在只专攻P.Akaun & Science
再怎样差也好… 我也不希望看着Failed
=)


现在距离SPM越来越靠近…
说起紧张… 蛮不觉得的…
当补习老师说我们样子好像并不紧张的,
觉得紧张了起来…
毕竟补习老师 Ken & Mark 这么用心去教我们…
也陪我们一起捱过许多辛苦的日子…
只是… HaiZzz 


在这里,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我会尽力的 MyEm0.Com


看着Karangan班即将停止上课…
无比的不舍得…
在Karangan班学了不少… 也Funny不少…
MyEm0.Com


虽然平时从家里载送我去补习,有点远了点…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在那边补习…
在那边,第一次遇到很Funny的两位老师…
Ken & Mark


如果他们有Facebook, 更好…
可以在Facebook问他们关于课文上的难题…
我想他们的Facebook一定爆满Comment…
MyEm0.Com

加油… Form5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