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Hang Out

05/11/2010 Friday
很早就起身了… 早上9点
伦伦仔,KenKen & 伦的妹妹-筱童…去Time Square
=)


名义上是陪KenKen买礼物…
实际上我和筱童是要逛街的…
伦伦仔则是司机一名…
哈哈~


走了好久… 好久…
有点无聊了… 也脚累了 = ="
还是拿不定主意去买礼物…
算啦~ 去【欢喜地】喝茶…(我现在才知道有这个地方 = =")
他们很有默契的咯~ 一起点了青色饮料喝…
反而我则是【黑美人】一杯…(巧克力冰沙)
= ="
无言无言…


休息一下… Continue Again


最后的决定是去S & J那边选精品礼物…
我发现到原来S & J是可以DIY礼物的…
那下次我买礼物给别人,就不用这么头痛啦~
O.O"
帮KenKen设计礼物后…
陪筱童去买鞋子…
God, 看到我喜欢的鞋子…
不过价钱很【美】…!
我发誓,我一定会回来买你的!(指那双鞋)
>"<


走多两轮… 我们再回Jusco Kepong看戏…
一上到车,有种说不出的舒服感…
我的玉腿… 终于可以休息了
=3


到了Jusco Cinema, 没有电影可看…
逼于无奈看林峰 & 杨千桦 主演的【抱抱俏佳人】
内容简直是18禁吧?
=X
还和朋友一起看这种戏… 尴尬  = =“


看完电影… 也是快乐的时候结束…


在Time Square的旅程中… 我们是一直走错路…
唉啊~ = ="


而我就是一上车,说不停的38婆
=X
God..


今天满愉快的…
=)
下次挑战去Sunway~ x)
伦做司机~



黑美人在此 = ="







Happy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