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现在,过去

27/11/2010 Saturday
BM paper 终于过去了…
自己好像对其他科目的考试放松了点…
我真不应该… 
= ="

为了考BM paper…
彻夜睡不着… 真该死的!
结果一考完,回到家立刻__【倒了】
ZzzzZzzz


看着书橱的一叠一叠的纸张…
想起当时读书的时候… 
尤其是那些纸张上的日期… 
更是象征是一种记号… 
记得起那个日期的当时发生什么事…
再过3个星期…
我的书橱将会是空… 纸张也会随着去环保…
一切会是个结束,也是个新的开始…


今天遇到一件过去事…
当她坐在我的隔壁…我们俩的距离隔着的是一张桌子…
白板就在我左上方… 我不得不以看到她的侧脸…
曾经是多么的近距离… 如今隔着一张桌子也觉得很遥远…
甚至是待在隔壁也好… 一语不发足以周围是冷漠的…
那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冰冷…
【失去】本来就不怎么好的感受…
要我去面对这已经失去的… 
若可以,我宁愿逃避… 
或许我软弱… 不,我视为是在意…

有个过来人都常常警告我…
这世界上都是出卖的现象…
不是我出卖你,就是你暗算我…
都劝我不要再过问过去事…
问多了,也是一样的结果…
最好的情是从小就拥有的… 直到长大还是拥有的…
那是最真的心… 最真的情
然而,当我遇见了最真的情… 都在遇上最真的伤后…


虽说失去了才可以找到更好的…
若让我选择,可以不可以一视同仁?不需要更好的…

在自己的世界,每个人总是孤单的…
我承认现在很难过… 难过的寂寞…
失去了,我并没有找到更好的…
反倒是我却常常怀念过去…
如今大家都选择了一条路… 
当初的肩并着肩… 现在的是推开了…
朝去的是自己认为的价值观…


一路上,我拼命地往前跑…
即使喊累了,也呆哭了一下… 
不断地责问自己…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的地步…
可悲?还是可笑?
这一条路,我走到成功的第一步…
现在的自己变了…
偶尔有时候想起… 心再次沉淀…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却怀念过去的我们
给予我失去了的__友情